close

想去荷蘭紅燈區觀光的請注意了!他們出了這些規定請注意!

相關圖片

「紅燈區」是荷蘭旅遊業的一大看點,也是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重要的經濟支柱。據加拿大《星島日報》5日報導,荷蘭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將管制「紅燈區」觀光行為。4月起,五人以上旅行團需申請才能進入,而二十人以上的團客則禁止進入。且需行為良好,包括禁止喧譁,導遊還須告知團員,站著不動時須背對櫥窗女郎。

據報導,阿姆斯特丹居民近年抱怨觀光人潮增加,致其生活品質下降,市政府開始採取措施管制,就連知名的「紅燈區」都不例外。據報,市政府將於四月起實施新規定,如果觀光團導遊帶領五人以上團體前往「紅燈區」,必須先取得許可,而二十人以上的團客則禁止進入。而且,即使允許進入「紅燈區」,團體還必須遵守一系列規定,包括不能停留在橋樑等交通要道上,不能使用擴音喇叭,不可喧譁,經過性工作者櫥窗時,除不可以拍照,最特別的是導遊還必須要求團員在停止走動時應背對櫥窗女郎。

報導援引一名導遊的說法稱,背對櫥窗的用意是希望遊客節制,不要站在櫥窗女郎面前吐唾沫、咒罵及做其他不雅的行為,至於走動時當然可以四處遊覽。

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將派出檢查人員,調查是否有旅行團違反規定,若被抓到,導遊和旅遊公司可被罰款。市政府解釋,在繁忙時刻,每小時最多有二十七個旅行團出現在「紅燈區」,為了保持「紅燈區」的活力,新措施決定每個旅行團人數不能太多,且他們必須行為良好。「紅燈區」因為位於市中心再加上高知名度,近年來人滿為患,有些旅行團甚至推出「紅燈區」導覽行程。



(原文網址:https://read01.com/8zN5GOg.html)

arrow
arrow

    玖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